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fb粉絲團總讚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綜合華人粉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IG個人追蹤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IG普通臺灣粉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fb社團成員人數

豐子愷:山中避雨  前天同了兩女孩到西湖山中游玩,天忽下雨。我們倉皇奔走,看見前方有一小廟,廟門口有三家村,其中一家是開小茶店而帶賣香煙的。我們趨之如歸。茶店雖小,茶也要一角錢一壺。但在這時候,即使兩角錢一壺,我們也不嫌貴了。  茶越沖越淡,雨越落越大。最初因游山遇雨,覺得掃興;這時候山中阻雨的一種寂寥而深沉的趣味牽引了我的感興,反覺得比晴天游山趣味更好。所謂“山色空蒙雨亦奇”,我于此體會了這種境界的好處。然而兩個女孩子不解這種趣味,她們坐在這小茶店里躲雨,只是怨天尤人,苦悶萬狀。我無法把我所體驗的境界為她們說明,也不愿使她們“大人化”而體驗我所感的趣味。  茶博士坐在門口拉胡琴。除雨聲外,這是我們當時所聞的唯一的聲音。拉的是《梅花三弄》,雖然聲音摸得不大正確,拍子還拉得不錯。這好像是因為顧客稀少,他坐在門口拉這曲胡琴來代替收音機作廣告的。可惜他拉了一會就罷,使我們所聞的只是嘈雜而冗長的雨聲。為了安慰兩個女孩子,我就去向茶博士借胡琴。“你的胡琴借我弄弄好不好?”他很客氣地把胡琴遞給我。  我借了胡琴回茶店,兩個女孩很歡喜。“你會拉的?你會拉的?”我就拉給她們看。手法雖生,音階還摸得準。因為我小時候曾經請我家鄰近的柴主人阿慶教過《梅花三弄》,又請對面弄內一個裁縫司務大漢教過胡琴上的工尺。阿慶的教法很特別,他只是拉《梅花三弄》給你聽,卻不教你工尺的曲譜。他拉得很熟,但他不知工尺。我對他的拉奏望洋興嘆,始終學他不來。后來知道大漢識字,就請教他。他把小工調、正工調的音階位置寫了一張紙給我,我的胡琴拉奏由此入門。現在所以能夠摸出(www.lz13.cn)正確的音階者,一半由于以前略有摸violin(1)的經驗,一半仍是根基于大漢的教授的。在山中小茶店里的雨窗下,我用胡琴從容地(因為快了要拉錯)拉了種種西洋小曲。兩女孩和著了歌唱,好像是西湖上賣唱的,引得三家村里的人都來看。一個女孩唱著《漁光曲》,要我用胡琴去和她。我和著她拉,三家村里的青年們也齊唱起來,一時把這苦雨荒山鬧得十分溫暖。我曾經吃過七八年音樂教師飯,曾經用piano(2)伴奏過混聲四部合唱,曾經彈過Beethoven的sonata(3)。但是有生以來,沒有嘗過今日般的音樂的趣味。  兩部空黃包車拉過,被我們雇定了。我付了茶錢,還了胡琴,辭別三家村的青年們,坐上車子。油布遮蓋我面前,看不見雨景。我回味剛才的經驗,覺得胡琴這種樂器很有意思。Piano笨重如棺材,violin要數十百元一具,制造雖精,世間有幾人能夠享用呢?胡琴只要兩三角錢一把,雖然音域沒有violin之廣,也盡夠演奏尋常小曲。雖然音色不比violin優美,裝配得法,其發音也還可聽。這種樂器在我國民間很流行,剃頭店里有之,裁縫店里有之,江北船上有之,三家村里有之。倘能多造幾個簡易而高尚的胡琴曲,使像《漁光曲》—般流行于民間,其藝術陶冶的效果,恐比學校的音樂課廣大得多呢。我離去三家村時,村里的青年們都送我上車,表示惜別。我也覺得有些兒依依。(曾經搪塞他們說:“下星期再來!”其實恐怕我此生不會再到這三家村里去吃茶且拉胡琴了。)若沒有胡琴的因緣,三家村里的青年對于我這路人有何惜別之情,而我又有何依依于這些萍水相逢的人呢?古語云:“樂以教和。”我做了七八年音樂教師沒有實證過這句話,不料這天在這荒村中實證了。  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名言名句 豐子愷:懷李叔同先生分頁:123

做個職場“魔力彈”  文/湯園林  宋強大學畢業后進入一家電子公司,因為沒有工作經驗,他只謀得一個測試員的職位,每天和流水線上的產品打交道,作息時間也隨著車間走,常常因為趕貨加班到深夜。一個大學生做這么辛苦的工作,實在有點大材小用,有人勸他跳槽,隨便到哪兒找個工作,起碼可以坐辦公室吧,又輕松工資又高。  宋強卻不為所動,在自己的崗位上干得勤勤懇懇,他本來就學得電子專業,又經過一段時間的實踐,技術突飛猛進,為車間產品檢測出了不少問題,挽回了公司很多不必要的損失。一年以后,公司提拔他做了車間主任。  車間主任也是個很累的職位,既要管好產品,還要管好員工,更要協調和各個部門的關系,生產線從來都是問題最多的部門,宋強之前沒有這方面的經驗,一切都是從零開始。那段時間他是最早一個上班、最后一個下班的人,一段時間以后,他管理的車間成為全車間最優秀的車間,而他本人也成為公司最優秀的管理者。  之后,他不斷升職,從車間主任到廠長,再到生產部經理,事業可謂春風得意。可惜,這個局面并沒有維持多長時間,不久,老板從南方請來了一支專業的管理團隊,想讓公司舊貌換新顏,大踏步地跳上一個新臺階。  這支團隊有一百多人,從生產副總到組長,所有職位全部囊括,以前的員工,或裁或調,總之,所有人都得為這支團隊“讓路”。一時之間,老員工們怨聲載道,很多人都憤然離去,宋強也沒能逃過此劫,先是把他調往營銷部,然后又調物流部,生產的事再不讓他插手。  以前的老部下都為他鳴不平,要么去找老板抗議,要么辭職走人,干嘛要受這窩囊氣啊?宋強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把他放哪兒他就在哪兒生根發芽,雖然營銷和物流都不是他的專長,但也做得順風順水,沒有大的功績,但也沒有出現過錯。就這樣,很多老員工因為不服新領導,要么被裁要么自己辭職,而宋強卻平安無事地“潛伏”了半年。  新的管理團隊確實帶來了很多新潮的理念,但這一套是外企模式,而現在的公司是民營企業,就好比把南方的植物移到北方去,肯定會因為水土不服而死掉。從他們接手之日開始,麻煩就接踵而至,首先,員工不能接受那種六親不認的嚴苛管理;其次,技術上的銜接也需要時日,如此一來,員工罷工,產品無法按期交貨,讓老板大為光火。  整整半年,公司不但沒有得到任何改善,反而新問題層出不窮,老板終于意識到當初的決策出了錯,成功的管理模式無法復制,他只能慢慢尋找適合自己的。于是,公司不惜代價辭掉了整個管理團隊,恢復了以往的模式。  管理團隊一走,整個生產部就被掏空了,此時能擔此重任的,非宋強莫屬,被無情打壓他都沒有離開公司,且服從管理,從未抱怨,是個絕對可以信賴的人,況且他的能力也有目共睹。于是,老板親自找到宋強,誠懇地請他出任生產副總一職,薪水也翻了幾番。  宋強很快走馬上任,并招回了以前的老部下,因為對公司現狀和產品都非常了解,幾個月以后,生產部就走上了正軌。很多人都對宋強敬佩不已,稱他是超級“魔力彈”,總在被壓到最低時,奮起一彈,躍上新的高度。  被打壓也是一種機遇,可以突顯你的重要性,展現你的人格魅力。想做職場“魔力彈”,你不但要有真才實學,還得有寵辱不驚的良好心態,否則,壓下去,你就無法彈起來。 職場正能量語錄 聰明人容易落入的職場陷阱 職場中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分頁:123

你那么年輕,別活得那么保守  文/姜郁桐  似乎保守的人都有一個共性,喜歡待在自己的舒適區,不敢去做一絲一毫的嘗試。  都說年輕就是資本、是希望,年輕可以犯錯,可以無所顧忌,可以肆意揮霍,可以為所欲為,所以趁年輕,還是多嘗試吧,別活得那么保守。  你不去嘗試就永遠不知道,你有那些可能。  我認識一個網友,很有夢想,規劃的未來很美好,幾乎每次聊天都會聽到有關于未來的美好設想。  他在一家央企上班,工作清閑,有大把的閑余時光,而他內心深處有一個夢想,想成為一個作家,想出版一本署有自己名字的暢銷書,他不止一次的跟我念叨這個美景,他幻想著自己現場簽售火爆的場景。  每每這個時候,我都會給他來個當頭棒喝,把他從虛擬的美夢中拉回現實。  有的時候,光說不練聽的多了就心煩,“你有那個愿景,怎么就不見你腳踏實地的去實踐呢?”  “文章光靠天馬行空的想象是不行的,你得把它變成文字,用鍵盤或筆躍然于文檔或紙上”  道理都懂,可就是不見他有所改變,還是依舊待在他的舒適區里,文字對來說,或許本來就是一個美麗而羞澀的夢。可遙想,可遠觀,卻不能觸碰。  這個網友,之后我們就鮮有交流,但還是留有他的微信,透過他的朋友圈,還是可以窺探一二,從其發表的文字狀態來看,可以看見其內心的掙扎,但所有的改變都應付諸實踐,光靠想象是不能實現夢想的,得落地行走,才能到達想去的目的地。  一  我跟現實中的朋友艾米聊起這個事,她則是一臉的羨慕,有那么好的條件卻不好好利用真是可惜了。  艾米是在外企做銷售的,時間對她來說就是最最稀缺的資源,一個月休息三天,每天工作八小時,每天通勤就得花費三個多小時,將近四個小時,但她還是堅持自己的寫作愛好。  做銷售的時候,會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,艾米這人也很活潑開朗,但凡被服務過的顧客都很樂意與其交心,久而久之那些顧客的故事就經艾米的一番喬裝打扮,變成她寫作素材里面的人物角色。  艾米很聰明也很上進,對于寫作很有天賦,在寫作中這條路上越走越寬。  有的時候,我會在文章末尾評論,“真是個勤快又有故事的女同學”配一個害羞臉。  私下和她聊天,既然工作都那么累了,干嘛還要這么折騰自己,下班后用寫作的時間來逛超市,天貓,或出入影院,不是很好嘛,那樣多自由自在。  艾米微笑著說“我不想過那種80%人都會選擇過得生活,既然我想過20%人才能過得人生,那我就得拿出120%的努力來”  我竟無言以對。  但凡知道寫作這么回事的人都知道,創作并不是那么簡單的事,它需要你的日積月累,需要持續不斷地深耕,才會有思想火花的碰撞,才會有一氣呵成、氣勢磅礴的文章。  雖然艾米還沒實現她的文字夢想,但好在她已經在追夢的路上,相比于那些保守的人兒已經是贏在起跑線上了。  二三  對于個人的喜愛,保守的人永遠都是停留在嘴上說說,過過嘴癮的狀態,而行動派則是一聲不吭就立馬付諸實踐,因為他們知道,只有行動才有夢想的可能。  其實除了個人喜愛,對于工作事業,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選擇,有的人選擇保守地將就,有的人選擇是快速試錯,絕不拖泥帶水。  小江畢業后很慶幸地考入了體制,過著許許多多人夢寐以求的生活,有著穩定又清閑的工作,還有不錯的薪資待遇。  其實體制就像是圍墻,里面的人想出去,外面的人想進去,要說是里面好還是外面好,我想是各有各的好,自己覺得好才是真的好。  或許是年輕的緣故,小江對于這種一眼就能看見生死的工作,日漸麻木,畢業那時立志有所作為,干一番事業的雄心壯志,也漸漸被生活這張網困得死死的,越是想掙扎就越掙扎不脫。  一邊是自我拉扯著,一邊是職業困惑著,小江深知目前的生活的好與壞,他想要走出體制,可是又擔心走出之后的不堪。  這不是純粹的個人問題,有父母、親朋好友的夾雜其中,他們都會以過來人的身份指點你,還是乖乖待在體制內,別瞎折騰,出來就有你后悔的了。  畢竟是閱歷和能力有限,小江至今都還在保守的選擇將就著,不敢勇敢地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。  四  小海是畢業于一所普通的本科院校,計算機專業,畢業后很如愿地找到自己心儀的互聯網行業工作,月薪稅后6k,在一線城市這點薪資水平只夠過活,好在小海是孤家寡人,沒有女朋友,也沒有額外的開銷,所以生存壓力不是很大。  小海知道,互聯網行業拼的就是技術和能力,于是乎小海在工作之余,利用公司的資源和同事關系,有的放矢的提升自己,事無巨細都親力親為,為的就是能博得上級主管的注意,讓他能在有任務的時候,第一時間想到自己。  據小海回憶,最苦逼的時候,在醫院邊打點滴邊敲打著鍵盤,修改項目方案,優化完善意見,把顧客當上帝,自我以為很滿意的遞交了方案。  可是,人不走運的時候,你所有的感動都只是你單方面的一廂情愿,小海這么付出,得到的卻是顧客不滿意,要求重新調整和修改,這已不是一次兩次了。  要不是看在工資的面子上,真想直接把方案甩對方臉上,然后酷酷的說,“老子他媽就不改了”,當然這都是小海的臆想,現實還是乖乖地如孫子般的修改,直到顧客滿意為止。  經歷一年多的磨練,小海已經有獨當一面的能力了,公司決定晉升他為項目經理,可在出色完成團隊任務后。  小海在其鼎盛的時候毅然選擇了辭職,去更大的公司,更好的平臺,因為他知道,之前的小公司已經不能給他帶來成長了,他需要更大平臺來歷練。  就像一只老鷹,當它還是幼鷹的時候,還是很貪戀鷹巢的,可當幼鷹長大成為老鷹時,廣袤的天空對它來說有更大的吸引力。  五  每個人的職業,沒有高低貴賤之分,只有喜不喜歡,舒不舒心。假使給你高薪,但每天你得頂著巨大的壓力,閉上眼睛連睡覺做夢都在想工作的事,輾轉各個飯桌,觥籌交錯中看盡人間的心酸,你尋覓良久都得不到一個真心的朋友,這樣的職業你還要嗎?;  相反,有的人做著一份力所能及的工作,空閑之余有點自己小愛好,有三五朋友相伴,或許沒有大富大貴,但這樣快意的生活拿千金萬金也不換。  對于個人愛好,對于工作事業,別那么保守,你還那么年輕,別害怕摔倒,大不了再爬起來,抖抖身上的塵土,繼續前行,怕的是你保守的過一生,碌碌無為,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。 年輕時,吃一點苦真的沒有關系 我們還年輕,不夠好又有什么關系 年輕時窮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還不思進取分頁:123


衝臉書特定留言讚
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IG普通全球粉衝影片瀏覽人次 衝IG特定留言讚 衝IG綜合華人粉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衝IG普通全球粉

arrow
arrow

    e67fv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